一天很短,短得來不及擁抱清晨,就已得握手黃昏。
一年很短,短得來不及細品春暖,就已得打點東裝。

而一生,我知道很短,
所以我 "得" 把握每一秒每一分。


人往往都有惰性,讓身體盡可能的舒服,
在工作上也是,如果隨便做都能過一天,
那似乎也就沒有必要認真的做了,
反正,一天一天過,薪水一年領比一年多,
似乎這樣就好 ?

然後,買房→結婚→生小孩→因年資到而提昇主管,
我不想要走這一條SOP,我想要開創屬於自己的路。


所以,我決定了,
我要想辦法把我的日子過得不舒服,
每天都很不舒服,然後拼死拼活看看,
我想測試看看,我能夠拼到什麼程度。


That's do i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 的頭像
    Eric

    一個小小工程師的心情抒發天地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