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剛剛把桌上&地下的螢幕,該還的還了,該銷帳的銷了,
看著突然整齊乾淨的桌子,其實還蠻感慨的,
整整十三台螢幕,三台筆電,呵呵,這幾年所累積的可真不少呢!


心態上面,也逐漸平緩了,
而這幾年所累積的好人緣,也在這幾天的倒數緩慢發酵,
邀約吃飯,留聯絡方式,以及那些祝福。


還記得當初我有兩個選擇,這裡是A,另外一個地方是B,
B的薪水一年比這裡高15-20萬,而我在猶豫了兩三天後,
選擇了這。


其實,那時候的想法很簡單,我想要找一個能強迫自己成長的環境,
一個會讓我哭,也會讓我笑者感謝的環境,因為我知道,成長的過程不會太舒服,但一份好的工作,會讓自己更明白自己未被開發的潛能,使自己能看到自己的價值;這是其一的原因,其次是覺得和當時的那位主管比較合得來吧。


而越待,其實我越肯定我當初的想法是對的,願意指導的主管,友善的工作環境,以及非常彈性的工時管理,這些都是讓我一待就這麼久的原因;
所以,從到這邊開始,我就沒有後悔過我所做的決定。


現在,我即將離開了,這一次,是真的要離開了,
我真的希望我喜歡的地方,能有些改變,
因為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,能從人家的稱讚裡面,
我能很自豪地跟對方說 :
嘿!我來自那裡呢! 。 


 
 
 
 

 


" le seul possible est en nous . "
唯一的可能性就在我們身上.
........ 如果你停滯了成長,或許你該揚起你的船帆,啟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